(1)

    這是入學後的第一堂課,也是入學後的第一堂班會,一般而言就是自我介紹,這打開了我在大學生活的第一頁!但如果可以,我不想打開它,因為那個男人破壞了我原本計畫好的一切!

「大家好!我叫白天宇,很榮幸成為幼教系的一份子!如各位美女所見,我是班上唯一一位男生!所以大家可以叫我『小白臉』!」

這樣的開場白鬧得全班為之驚訝!像是一種消遣自己的玩笑話!此時就是老師該出面的時候……

老師:「你不用這麼貶低自己吧!雖然你是唯一的男生,但不需要如此自卑吧?」

天宇:「其實從國中到高中大家都這樣叫我!可以問坐在窗戶旁邊的那個女生啊!跟我高中同班,她叫李佩佩,以前還是我們班的班長!」

佩佩:「我…我…我不認識他啦!」開始緊張起來,深怕自己又要跟他糾葛不清,老師:「女同學!看來你跟這位男同學很熟嘛……」就因為在那男子的一句話中,就決定了我將是這一學期的班長……

「今天開始,我就是本班班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!」就這樣一切發展就如此地順利,下課……像是有一位非常不幸的少女……

「我殺了你!」看來情緒相當激動,引起了全班的注意!遇到這種被陷害的情況,任誰也受不了!

天宇:「好啦!別生氣,妳早餐還沒吃吧?」遞上了一個盒子,天宇像是完全意料之中一樣!

「你以為能用一個早餐就能了結這場恩怨嗎?」

「知道啊!但妳不想吃嗎?我早上才做的鬆餅蛋糕夾巧克力!而且是用100%的巧克力做的喔!」

圍觀的女生們:「哇!好貼心喔!你們是男女朋友嗎?」

天宇:「呵呵!現在不是耶!」

佩佩:「以後也不可能,哼!」隨後撇開頭,

「妳不要吃啊?」

「……」

「真的不要?」

「……」

「那我拿給其他女生吃囉!」

一群女生其中一位:「哇!我要!」

再一位:「看起來好好吃喔!」

再一位:「班長!妳不要的話給我們啦!」

「……」

「那就給妳們吧?」天宇拿給了其他女生吃,

一群女生:「真的可以嗎?你親手做的耶!好賢慧喔!」

天宇:「對阿!而且是純巧可力做的,所以不會甜,既然寶貝不吃,那就奉獻給各位啦!」

「哇!」這種高音氣氛真的就只有女孩子班上才聽得到!

佩佩:「你很過分耶!有人這樣賠罪的喔!明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!」

天宇:「肚子餓啦……那我這邊有個失敗品!」天宇又拿出一盒早餐,

「……」

突然一群女生作嘔的聲音:「嘔…這什麼東西啊!好苦喔!」

「這份是1%的巧克力和我99%的情意做成的,可能會有點甜,不嫌棄的話請用吧!寶貝。」

「誰是你寶貝啊!變態!」

「我是啊!妳第一天認識我喔!」

一群女生當中的一個:「你很過分耶!給我們吃這種苦死人的東西!」

天宇:「100%的巧克力,本來就是苦的,當下午茶應該不錯!我又沒說給妳們當早餐!」

又一個女生:「你怎麼樣啊你!還以為你是個新好男人!切…」

天宇:「是你們沒常識吧?」

「你……」

佩佩打斷了談話:「呵呵!你們錯看他了啦!他只是個心胸狹窄的家庭主夫!所以才會有『小白臉』的綽號!而且他還有個奇怪的理想,你們聽了一定很驚訝!」

「……」每個女生一臉狐疑著,

「他說要建立一個男主內女主外的夢幻家庭,而且立志成為專業的家庭主夫!」

女生們:「不會吧?神經病喔!」

「我是啊!」天宇笑的很燦爛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霄狼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