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片評價值:不錯(有點敷衍...XD)

從一開始我就覺得,媽媽這個角色實在是相當大眾味!因為連我媽也是這樣。

經常管東管西,又怕他嫌東嫌西,說來煩,但又覺得必然,實在又愛又恨。

這部片的主角諸葛靖我個人非常喜歡,就跟之前的誘X轉X的男主角相比,實在是很MAN。

從一開始無法忍受上司的苛薄,毅然決然放棄工作,然後與阿發情義相挺之下共同創業這點來看!

相當的夠義氣,夠有衝勁,夠有幹勁!還有就是搭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子!

到最後就算因為女主角阿金的情感糾葛,而跟阿發拆夥,也不願強霸佔大總管公司,而很闊氣的拱手讓人,來保住對母親的威脅。

這是何等崇高的想法,何等的聖人!但就現今社會又有幾人會有如此的思維。

也許片中提到已「郭靖」的靖字來為他命名,真的一開始就是人如其名的設定了!

而就這樣的思維在現代社會,的確會被人稱為瘋顛吧?

難怪那種超MAN超情意超兄弟的寫作劇情,現在大多只出現在武俠小說或是古或仔系列了!

我又要偏題了((((拉回來...

好!現在說說這部片的價值......

可說是溫馨團結家庭超偶然劇,因為我不勉說,太多偶然反而令劇情顯得無聊!

我相信這部片很值得觀賞!但有時我會覺得!其實不要相遇,或者不要那麼巧被碰到!或者不要突然不用死了!這樣來說......

我至少會對這部片有所感慨,到最後雖然早就能預料到最後會式圓滿大結局。

但總覺得至少因該留點遺憾感,或者其特性,不應該發生性,會來的比一切美滿更好一些。

唉!算了!反正這也只能是我多想多想了!

還有一點,也許有些場景像是被視為不重要刪除了!但有時總會給人一些好像不該缺少的感覺!

就像是有人受傷了!沒看到他被救的場景,就直跳到醫院的場景來看!

有時候救人的場景會是決定被救者是否該死不該死,傷輕傷重的呈現感!

這點拿捏得不好,給人的印象就會被折扣。

總括一句:「未達盡善盡美,但也值得一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霄狼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