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學的新學年開始的第一天,最為熱鬧的就是學生餐廳,因為來自許多城市的新生們總會好奇學生餐廳的伙食,以及跟要相處4年的同學們一同來個小聚餐培養感情,但沒有這樣想的就是佩佩,因為她並非滿意自己填到的志願,所以開始準備了轉系考,看著一本像是很有深度的外語書籍,吃著陌生的學餐餐點,一個人就坐在角落的座位上吃著,又或者她怕邊翻書邊吃東西時候吃相很難看,所以一個人就佔了一張大桌子,似乎是因為學校沒有所謂的靠窗單人座或是面壁排坐的位子,只有一張一張桌子配上幾張坐著空氣的椅子,一個人吃著午餐,看起來就相當的孤獨!顯然這所學校的學餐並沒有重視到單人座的潛在商機!

「寶貝!一個人吃午餐還看著書!不會反胃嗎?」天宇用了像是一種裝熟的語氣,還拿著餐點座到了對座,

「……」佩佩倒是直接闔上了書,拿起了餐點,站了起來準備換位子!完全表明了她心裡不滿。

「喂!別這樣嘛!好歹高中同班3年了!以後還要同班個4年啊!」

「你以為我很想再跟你這個變態同班4年嗎?在跟你這個變態坐在一起!會被認為我是你這個變態的女朋友耶!」

「哇靠!寶貝的『變態』3連發耶!」

「不要叫我寶貝啦!」她轉身就走了!

「寶貝別走啦!等等吳佑謙要來耶!」突然佩佩又停住,似乎碰到什麼令她不得不留下來的原因,

「嗨!你們也還餐廳啊!」一位男子向天宇佩佩打了一個招呼,

Ken!你太慢了吧!寶貝要走了!」

佩佩又坐回了原位,放下了餐點!

「寶貝!妳好現實喔!」

「……」佩佩不說話,但狠狠瞪了天宇一眼,

Ken:「怎麼啦!」

「……」佩佩吸著餐點附的飲料吸管不說話,但搖了搖頭表示沒怎麼樣!

Ken:「妳還好吧?是不是不舒服啊!」

「……」佩佩還是一直吸著飲料,但搖著頭表示沒事,

天宇:「喔…我知道了!呵呵……」天宇突然大聲說著!又發出一聲像是想到什麼鬼點子的笑聲,

「……」佩佩狠瞪著大眼看著天宇

天宇:「寶貝她喜……」食指指著佩佩又慢慢地移向阿謙,像是一種賣關子一樣拖長了音!而佩佩也像是中邪一樣狂咬著飲料吸管,

「別賣關子啦!什麼啦!」阿謙撥開了天宇的手,

「好啦!就寶貝啊!她係…那個!」

佩佩:「……」佩佩張大了嘴巴,然後像是鬆了一口氣,

Ken:「哪個?」

天宇:「就女生生理的……」

Ken:「……」Ken狐疑著看向了佩佩,

佩佩:「……」佩佩突然幌神了一下,然後又開始吸著飲料,看著Ken狂點頭,

天宇:「喔!對了!這個我幫寶貝準備的。」天宇從背包拿出了一包任誰看了都很驚訝的衛生棉!

「噗!」飲料就這樣直接從不多話的淑女嘴巴噴了出來!撒了一整個桌子上的口水飲料,還有天宇襯衫!

天宇:「哇靠!你也太感動了吧?」雖然被噴濕了襯衫,但卻一點不在意,或者說他反而很高興!

Ken:「噁!你們這一對很搞笑耶!」

佩佩:「誰跟他一對啊!很奇怪耶!幹嘛拿衛生棉出來啊!」

天宇:「好啦!寶貝,對不起啦!我想說你差不多這幾天來吧?幫你準備衛生棉!剛剛很順道的就拿出來了!」但佩佩似乎很不領情!Ken也座到了旁邊的位子上,

Ken:「他行事作風比較特別啦!但都是為了妳好啊!向我就無法細心的算出女生的週期!」

佩佩:「他根本就是故意整我啦!哪有這麼好算出來啊!連我都記不得的事情。」

天宇:「才不是,寶貝的周期很固定,都是32天來,比一般女生晚,發作期間很長!」

Ken:「哇!那麼清楚啊!不愧是立志成為家庭主夫的男人,佩佩妳可以考慮一下!」

佩佩:「學長,不要亂說啦!我才不喜歡什麼家庭主夫!」

Ken:「哈哈!都同班一年了!妳還是改不了口啊!我跟你們同屆同班畢業!雖然是休學然後才能跟你們同班半年,但妳跟小白臉一樣,叫我Ken就好了!」

佩佩:「我一直很佩服你為了考這所學校的外文系,而故意辦休出國遊學,所以還是叫你學長比較尊敬!」

天宇:「啊喲!她跟我一樣,叫習慣改不了口啦!對不對啊!『寶貝』。」

佩佩:「我跟你不一樣!」

Ken:「呵呵!」Ken注意到佩佩的旁邊的外語書:

「咦!你想轉外語系啊!」

佩佩:「恩啊!因為我本來就想讀外語系!但我不夠成績讀!所以想拚轉系考!」

Ken:「嗯!那為什麼不重考?」

天宇:「還用說!她想跟你同班啊!」

佩佩:「我…我…我是因為很尊敬學長啦!所以想說……」

Ken:「這樣啊!那你要小心喔!」

佩佩:「小心?」

Ken:「因為你跟你們班上相處1學期還會很生疏,然後你又轉到比較高分的學系,可能會被你原來班級的人瞧不起!」

佩佩:「不會啦!怎麼會呢?」

天宇:「小心喔!尤其在女生班!女生最容易產生忌妒心了!而且看你好像不想跟班上打交道似的,這樣不行喔!寶貝。」

「我,我知道啦!」佩佩像是臨陣領會到這項危機,然後一直不發一語的思考這個問題!

天宇:「寶貝…寶貝…寶貝!」

佩佩:「啊!什麼?」

「你在擔心啊?幹嘛突然發呆咧!」

Ken:「話說!『寶貝』的稱呼應該是很親密的人才會使用吧?以前還以為你們是一對的!」

天宇:「以前…是啊!」此時佩佩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大聲斥著:

「不是啦!我只有1年級跟他交往過!」頓時也引起了周圍一陣錯愕,三個人決定都不說話了!等待著騷動平息,但奇怪的是突然周圍的人在錯愕之後,都開始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這桌的三個人,還有人開始相互竊竊私語著,

佩佩:「怎…怎…怎麼了啊!」

天宇Ken一同指著桌上的那包剛剛被佩佩噴上好幾滴飲料的衛生棉,佩佩卻很驚慌的把衛生棉抽了過去,不顧那上面的水漬,就直接塞進她的背包裡面,然後直接埋著頭狂吃著餐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霄狼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