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轉系了!沒有任何顧忌,因為有著一堆好姊妹的陪伴,因為她們,也讓我能勇於面對接下來的陌生環境,真是謝謝她們……

「那我咧?」天宇發著牢騷,

天宇Ken佩佩始終還是老樣子,一起吃飯,他們三個人相當特別,因為在外人眼裡,兩男一女同一桌吃飯有說有笑,比上一女多男,或是一男多女,亦或者是成雙成對,都來的詭異許多……

「什麼啦!」佩佩不耐煩的回應著,

「你就拋下我不管!投進KEN的懷抱囉!」天宇

「你…你…你在說什麼啦!什麼…投進誰的懷抱啊!只不過是轉系……」佩佩

「哈、哈!」Ken像是必要或者沒必要的回應著兩人的對話,

「喔…喔…」天宇,他在假哭吧?

「你幹嘛假哭啊!莫名其妙耶你!」佩佩

「因為不能每天見到寶貝啦!我傷心!」天宇

「我又不是你女朋友!」佩佩

「我一直當妳是啊!」天宇

「你…你再說…再說我就揍你喔!」佩佩

「家暴啊!」天宇

「你說什麼啦!學…學長,你不要聽他發神經!」佩佩

「可是…你們真的很合耶!乾脆複合好啦!」Ken果然不能太多話,

「……」佩佩突然落寞起來!

「……」天宇也突然不知所措!

三人突然停滯了一陣子!

「怎麼你們突然不吵了!」Ken

「沒…沒有啦!對了!學長你等等有空嗎?」佩佩

「恩……」Ken似乎思考著,

「我剛轉來班上!想說要都了解同學們,你可以幫我介紹嗎?」佩佩

「嗯…不好意思!可能不行喔!」Ken

「為…為什麼?」佩佩

「因為下午我要翹課!」Ken

「喲!看不出來你會翹課耶!你要做什麼?」天宇像是挖到一個天大的八卦一樣,開心的拿起餐點的飲料來喝!

「因為等等要翹課去陪一個最近交到的女朋友逛街!」Ken

「噗!」很合理的飲料從天宇的嘴巴噴了出來!但坐在對面的佩佩就遭殃了!

「挖靠!你很噁心耶!」Ken

「不是吧!你那麼遲鈍的人!竟然會交到女朋友?」天宇相當的驚訝,然後又很惶恐的看著被他噴濕衣襟的佩佩

「……」佩佩似乎還定格在被噴口水飲料前一刻的那個表情,相當慘白!

「你看你把佩佩弄成這樣!你完蛋了你……」Ken開玩笑的說著,

「不…不好意思!我去一下洗手間。」佩佩的語氣相當低沉,起了身轉身就快步離去,

「你該死了你!」Ken依然開玩笑著,

「該死的人是你吧?」天宇

「我?」

「白癡都看得出來佩佩喜歡你!」

「我知道啊!」

「你知道?」

「你以為是女生在寫愛情小說啊!男人在現代的思潮裡,是不可能會遲鈍到那種地步的。」

「我竟然會有你這種朋友!」

「是你太愚蠢了!我剛剛還想湊合你們兩個的說,真可惜啊!」

「很抱歉,我畢竟不是一個非現代思潮的臭男人!」天宇起了身也快步地離去,

 

 

    在洗手間裡不斷沖洗著自己的臉,試圖洗掉那該死噴在我臉上的飲料,丟臉死了!應該給那個小白臉甩幾個巴掌的,氣得我現在頭好痛……好想哭……哭吧!沒人會看見我的眼淚的……

「在哭啊!」

「沒……我沒哭!」抬頭一看,照理講男士勿進的女廁,很直接就是乾笑一聲掉頭就走,但是為什麼他會那麼理所當然地走了過來,

「你…」狐疑了一下,

「這是女廁吧?你給我出去!」閉著眼睛大聲的嘶吼著,

那霎那,突然像是被吸引過去的一樣,我睜開眼睛時,已經在他懷裡!

「我們復合吧?寶貝!」他說,

「你不要鬧了!」我說,

「再跟我交往一次吧?寶貝!」

「……我要生氣囉!」

「……」他吻了我,雖然不應該是這樣的!但是我很享受這一刻,因為這個吻……很甜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霄狼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