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整理房間...結果發現了這個...所以就把舊網站的文章貼過來了...XD因為這個網站沒東西...

我以前被朋友們稱為夾娃娃機俠時...
原因...就是很會夾娃娃...其中我最自豪的是這隻...高80公分...寬30公分的哈士奇...
哈斯吉玩偶.jpg  

是用10圓在墾丁大型娃娃機夾到的...因為當時和幾位朋友參加了墾丁遊玩活動...
依不小心就把他夾起來了...把那邊的店員們嚇到了...
為了慰問他們的心理...所以我在那家店多花了一點錢...
期間又不小心夾道一顆草莓...真的不小心的...
共記在此家花了100元...賺到一隻哈士奇娃娃...和一顆草莓...草莓送人了
這隻小哈(不是我取的)當時讓我賺了點女人緣...
因為不是搶的抱牠...就是我被拉去幫人夾娃娃...
幫人夾挖娃娃有著一種壓力...每次夾子下去就是一種恐懼...
深怕夾不著...當然我就在也夾不到向這種大娃娃了...
可能是店員把娃娃的角度換了個方向...或已經沒有那個運氣了...
旦收穫不少...幫別人夾了一堆有的沒的說可愛我還真不知道哪裡可愛的娃娃
因為這隻太大...我就算把他裝在包包裡...還是會露出一顆大頭...
就這麼囂張的走著到哪裡都有ㄉ一ㄤ...
連回到台南座公車還是被別人用異樣眼光看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霄狼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