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寫了一些影評...其實在去年底我就發覺...

我很喜歡看港片...尤其是一定要粵語發音...

大概就是粵語發音的關係吧...

很喜歡這樣的發音...而且易學...甚至對他們的文化感到有性趣...

甚至我很希望將來能到香港留學...

所以也因為這樣開始...我很想考國外研究所...

也因此...當媽媽罵我不要整天看PPS...多讀點書啦...你看看...這學期快被2/3了還不知道緊張...

在怎麼目中無人的大學生都因該知道2/3就是大學生的死期...

但我還是想要看完粵語片...因為我希望透過看粵語片...把粵語學好...將來我能考香港研究所...

所以開這個部落格...最大的期許...就是讀進香港的研究所學院...

 

而最近我也常自己的生活區域上遇到在講粵語的人仕,這是因為去年開始的政府政策吧!

也希望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認識他們的文化!

而且我覺得將來勢必有學粵語的必要!

現雖然在的我不管是對程式語言還是英文或粵語都是一知半解!

但我在大學畢業的那天...我拚死也要學會這3種語言...我很清楚...這3種語言對我來說它的重要性太高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霄狼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